2017/03/20 20:17

握手慢半拍 川梅會冷到最高點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17號和德國總理梅克爾,在白宮會晤。雙方一舉一動,都是媒體關注焦點。不過當媒體要求,兩人握個手時,川普竟充耳不聞,現場氣氛瞬間盪到谷底。

美德兩強領導人會面,氣氛卻好尷尬!梅克爾都開口了,但川普不握就是不握,還趕緊扭頭看別的地方,是害羞,還是要給梅克爾下馬威?不過兩人在聯合記者會後,還是握了手,白宮發言人也趕緊出面,替川普緩頰,說他沒聽到握手的要求。

儘管肢體語言分析家,也替川普背書,但不少仍然認為,川普很失禮,也讓他飽受批評,一路走來始川普的爭議沒少過,最近才大砍政府預算的他,就任總統不到兩個月,4度到佛羅里達州,自家度假村過周末總共已花了一百多萬美金,大約3千多萬台幣公款,也把兩地的政府單位、維安人員,忙得人仰馬翻,如此浪費人力物力,難怪民調越來越低,據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目前的滿意度只有37%,是70多年來第一個在上任2個月,民調數字就這麼低的美國總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