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6 19:46

杜拜迎萬博會 機器"站"警出動

綜合報導

2020年的萬國博覽會,將在杜拜揭幕,這個奢華新潮無比的沙漠都會,除了擁有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建築群,還擁有全世界最快,車種最齊全的超跑警車隊,甚至還有人工智慧機器站警,請住意,是立正站好的站,站崗在路邊,為您指點迷津的機器人警察。

這不是變形金剛最新續集的預告片。也不是馮迪索的玩命關頭,又重回杜拜取景。而是杜拜警方最新的車隊陣容。其中馬力最強大,就是布加提的VEYRON。極速高達每小時405公里,把同一陣線的藍寶堅尼、愛斯頓馬丁、法拉利等頂級超跑,全都比了下去。

同時為了迎接2020年的萬國博覽會,除了這一系列既炫富,又炫速的超跑警車,杜拜警方還將佈署一支,可以天天連續站崗24小時也不會喊累的機器"站"警,第一批人工智慧型生力軍,將在今年五月開始隨同巡邏警力出勤,或佈署在定點監控除了可以大幅提高"見警率",同時接受過往民眾詢問、求救、報案、申訴,甚至接受刷卡繳交罰款等等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