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0:00

掃墓鬼上身 男"全身抽蓄.翻白眼"嚇壞老婆

掃墓鬼上身 男"全身抽蓄.翻白眼"嚇壞老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湖北武漢一名34歲趙姓男子,上周六掃墓後回家,竟出現全身抽搐和翻白眼的情況,老婆見狀嚇得趕緊報警求救,並將趙男送去醫院救治。消息曝光後,趙男母親斷定兒子是「鬼上身」。

不過趙男被醫生診斷出「病毒性腦膜腦炎」引發癲癇,經治療後情況已有所好轉。報導提到,趙男因為經常加班熬夜,事發前一周,喉嚨出現了不適,隔天甚至發燒,但趙男僅自己買成藥吃,繼續上班。後來高燒未退,才終於在掃墓當日出事。

據陸媒報導,趙男上周六上午,不顧自己高燒不適,仍拖著虛弱身體堅持跟家人去為祖父掃墓。沒想到掃完墓一回到家,就癱坐在沙發上喘氣,不久更突然全身抽搐,翻白眼,把家人嚇壞。趙男母親見狀,聯想到剛去掃墓,擔心兒子是被「鬼上身」,還準備去燒紙錢;但趙妻則緊報警求救,並將丈夫送到醫院搶救。所幸醫生確診趙男是病毒性腦膜腦炎引發癲癇。經治療已好轉。醫生也提醒,若感冒發燒若不及早根治,一旦病毒入顱內,可引致病毒性腦炎。(示意圖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