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3 13:16

金日成105歲冥誕 北韓舉國歡騰

綜合報導

4月15號,是建國領導人金日成105歲冥誕,首都平壤為了慶祝這一天,可說是全體動起來,北韓當局還廣邀國際媒體,前往採訪盛況,不過北韓按照往年習慣,都會在這種重要節日,進行核試驗或者導彈試驗。因此美國已經將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,開往朝鮮半島海域,還與南韓進行演習。美國總統川普也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,要大陸幫忙遏阻,北韓的軍事挑釁。

北韓的迎賓人員,載歌載舞,歡迎國際媒體,來到北韓,他們是要準備採訪。4月15號,北韓前領導人,金日成105歲的冥誕,為了這一天,平壤上下全都動起來,每天拿著牌子努力練習。

可以看到底下在採排的人群,表面上歌舞昇平,但朝鮮半島情勢,卻是詭譎多變,按照北韓習慣,只要是重大節日,都會進行核試,或是試射飛彈。

美軍在八號下令,將「卡爾文森號」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,開往朝鮮半島海域,而名為「鷂鷹」的RT2102,美韓聯合軍演也同時進行,美國總統川普,還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,討論朝鮮半島問題。

面對美方的強硬舉動,北韓當然不甘示弱,回嗆如果美軍有任何動作,北韓將會以核武回敬,隨時備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