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9 20:35

動作男星拚功夫 "前職業"驚奇!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傑森史塔森和巨石強森,兩大性格猛男,動作都俐落精彩快狠準,讓人看得痛快淋漓,然而在成為一線男星之前,傑森史塔森和巨石強森,都各自擁有一片完全不同的天空,特別是傑森史塔森,他曾經是國家級跳水選手,在英國代表隊待了12年,參加過大英國協運動會和世運會等大型比賽,許多粉絲高呼完全想不到啊!

傑森為了開拓演藝生涯,還參與過熱門歌曲的MV拍攝,只穿著一條內褲熱舞的人,就是傑森史塔森,而在這支MV中,傑森則是把全身塗成銀色,造型乍看之下和0800廣告裡的銅人很相似。

由這兩支作品就看得出來,傑森史塔森其實也具有喜劇氣質,因此他也能演出麻辣賤諜這樣的喜劇片。

早已經是爸爸級的猛男巨石強森,在成為影星之前的工作,倒是為人所熟知,那就是摔角選手,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沒有,傑森史塔森和巨石強森,共同的特點就是,隨著演藝事業越來越發達,兩人的髮量似乎也越來越少,到了最近熱賣的玩命八,他們兩位的頭頂,幾乎可以和第一男主角馮迪索拼光亮。

光看電影海報,簡直給人男人髮量越少,車子開得越好的錯覺,也正好給了熱門電影,製造另一個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