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23:28

同名同生日! 雪梨女發現「另一個自己」的存在

同名同生日! 雪梨女發現「另一個自己」的存在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雪梨一名24歲的女子傑西卡(Jessica Ishak),最近發現在距離自己住處不遠的地方,竟然住著「另一個自己」;竟有另外一名女子,不僅名字叫傑西卡,連生日都跟她一樣。也因此,兩人的賬單、選票和體檢報告,常互相錯寄到對方家裡。兩人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幫對方支付了長達數年的各種賬單。

據外媒報導,其中一名傑西卡擁有黎巴嫩的血統,是數位設計師,另一名傑西卡,則是一名化妝師。由於兩人住的不遠,彼此常收到對方的各種賬單等,但是一開始她並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。兩位傑西卡甚至在同一時期,進行血液檢測,結果數碼設計師傑西卡收到了報告與自己以往差太多,讓她以為自己的身體出了毛病。直到2016年,當地舉辦一次投票,數位設計師傑西卡去投票時,被告知自己名字、出生年月正確,但地址有誤無法行投票,讓決定進一步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後來終於真相大白,兩人終於發現「另一個自己」存在的事實,但兩人都表示,知道真相前,不少人對於她們遇到的情況,都無法理解,甚至有人認為她們有多重人格、甚至認為她們是瘋子。所幸現在所有問題都釐清,現在她們考慮是否改名,以及將過去的帳單做整理。(圖片來源/9news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