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3:38

打籃球也玩特技 球員身手了得

李嘉芳 編譯

匈牙利一個特技籃球隊臥虎藏龍,每位球員都有一招必殺技,前空翻扣籃、踩彈跳床、飛身灌籃、甚至在吉他上轉籃球,神乎其技、讓人看的目瞪口呆。

從彈跳床一個飛躍轉身,華麗灌籃,這招高難度的飛躍灌籃,球員在距離籃框6.18公尺外助跑,踏上彈跳床、飛向空中轉個圈、把球投進框裡,不只帥氣十足,還創下世界跳得最遠的旋轉扣籃紀錄。

來自匈牙利的特技籃球隊、目前有15名球員,一共打破5項金氏紀錄,像是把球往上丟4.62公尺又接住,還在一分鐘內拋接12次旋轉籃球,女球員一邊彈吉他、一邊唱歌、還一邊轉球,球在琴頭上停了13.23秒,她也是金氏紀錄保持人。

說到特技籃球、怎能不提美國哈林籃球隊,從體育館樓上往下一丟,神準丟進籃框,現在還要挑戰更高難度的,背對投籃,不只進了,而且還是個空心球,球員還挑戰高點投籃,登上德州的美洲之塔,從離地178公尺高空一丟,球、就像被設定好路線、一次就進,各種不可思議的投籃,就是特技籃球隊、最讓球迷驚喜之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