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50

扯! 女嬰窒息亡 保母竟通知錯家長

扯! 女嬰窒息亡 保母竟通知錯家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竹縣

今晨(8日)6點多,新竹縣2個月大的女嬰,被鍾姓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,到院前已明顯死亡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後來鍾女通知女嬰家長到院,沒想到竟通知錯人。當時以為孩子已經身亡的官姓男子,心急如焚趕到醫院後,這才發現「認錯小孩」,自己的孩子還在鍾女家睡覺,氣到飆罵髒話。

官父在臉書大罵,「我到醫院哭到下跪!後面保母說認錯孩子,我孩子還在保母家睡覺…我跟警察臉綠…五味雜陳的心情。天下父母,我替對方家長默哀哀傷。但是保母我真他X XXX」相當不滿保母竟然搞大烏龍。

警方指出,鍾姓保母領有合格證照,經營私人居家托育中心,但經社會處調查卻沒有登記立案,誇張的是,鍾姓保母早上請了3位合格保母,一起托育14個小孩,到了夜晚竟還有6位嬰兒在居家托育,期間只有一位移工和老公幫忙照顧,但移工與丈夫皆未持有合格保母證照。

而鍾姓保母向警方表示,蔡姓女嬰是9月初才請他們托育的,由於蔡嬰作息還不正常,常半夜驚醒,所以才讓她跟丈夫以及自己同睡,「有狀況才好照顧」,至於其他的嬰兒因作息正常,因此都睡在嬰兒床裡,至於為何會窒息,仍有待檢警相驗釐清,全案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