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08:58

伍茲被捕 警還原現場:涉服藥神智不清駕駛

伍茲被捕 警還原現場:涉服藥神智不清駕駛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現年41歲的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,本月29日在佛羅里達州朱比特住家附近遭警方逮捕;據當地媒體報導,老虎伍茲因涉嫌在受藥物影響下開車才會被捕,不過在被警方扣留幾小時後,目前已經獲釋。

外媒據警方曝光檔案報告指出,伍茲第一時間被員警發現時,在賓士轎車裡呼呼大睡,車子閃著右轉燈,停在靠近路邊的慢車道,而伍茲的腳則踩在煞車上,而員警將伍茲叫醒之後,伍茲反應遲鈍、口齒不清,說自己剛從洛杉磯打球回到佛州,醒來卻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,但他也坦承,服用了包括強效止痛藥維柯丁(Vicodin)等多種處方藥物。

警方也請他下車做神智是否清醒的檢測(field sobriety test),包括腳跟靠著腳尖一步步走直線、將英文字母在順序顛倒的情況下背出來等,但測驗結果都未過關。伍茲目前酒精檢測質為0.000,顯示他並不是酒後開車。但警方以服藥神智不清開車上路罪名,將他移送法辦,預計首次出庭應訊的時間,在7月5日。老虎伍茲,曾是世界排名第一個職業高爾夫球巨星,贏過14個大滿貫賽冠軍,可是近年來成績大不如前,再加上爆發偷腥醜聞,更重創他的形象。(圖片來源/路透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