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6 18:58

憋了749天! "老虎"發威奪冠軍

綜合報導

  俗話說老虎不發威,被人當病貓,憋了兩年多的大病貓老虎伍茲終於發威,雖然拿下的只是一場小比賽的冠軍,但好歹也是個冠軍盃。不過傳奇的老虎,真的回來了嗎?我們來看看。

  老虎終於贏了,這是他兩年多以來的首勝,苦苦熬了749天,老虎伍茲終於一掃陰霾,難怪他要說今天真是太美好了。沒錯,這位高爾夫球之神從小就幾乎是百戰百勝,跟著又理所當然的成了身價驚人的廣告代言人。

  不過這個老虎神話,在他撞壞了代言的那輛休旅車之後就開始破滅了,先是爆出一連串的性醜聞,接著是幸福婚姻觸礁,然後多達6億6千萬台幣的廣告代言收入也跟著泡湯了。

  老婆沒了、粉絲沒了、錢也沒了,伍茲不但內傷累累,外傷也很慘重,除了長年的下背部拉傷,小腿還有老是不能根治的壓力性骨折,左膝蓋更動過四次手術,難怪這兩年來,他老是打不順手,還先後把他最信賴的教練和跟著他多年的桿弟全給開除,在高球界鬧得不可開交。

  大家不免要懷疑,這隻老虎是不是從此威風不起來了,雖然這回拿到的雪佛蘭挑戰賽冠軍,並沒有列入PGA年度積分,但好歹也算是讓他一吐兩年來的悶氣,至於他的手氣會不會就此越來越順,恐怕連他自己也沒把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