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13:21

法網球選手強吻記者 被罰禁賽!

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網球新星哈穆接受新聞直播訪問,對女記者上下其手、摟頸強吻,根本是在性騷擾女記者,畫面播出後引起公憤,哈穆因此被禁賽,現在發表道歉聲明為時已晚。

在新聞直播現場,女記者到場外訪問法國網球新星哈穆,講沒兩句、哈穆就開始動手動腳,他先把女記者拉過來強吻,現場竟然有人拍手鼓譟,哈穆更加大膽、再度狼吻,女記者趁機把哈穆推開,講沒兩句又粗魯的把女記者拉回身邊,又親又摟、女記者明顯不高興,他還不放手。

這段畫面現場播出後,哈穆被各界撻伐,網球界的新星變成性騷擾犯,法國網協對哈穆做出禁賽處分,看他還敢不敢再對女性不尊重。

而在馬來西亞一個賣場,紅圈中的男子正在被圍毆,因為他在女廁企圖性侵未遂被逮個正著,眾人開始動私刑對這隻色狼又踢又踹、毫不留情,結果色狼被打到重傷送醫不治,馬國警方逮捕打人的4男1女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