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2 15:51

陸客遊泰遭人妖色誘開房 金鍊被偷光

陸客遊泰遭人妖色誘開房 金鍊被偷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上個月一名大陸男子到泰國知名觀光景點芭達雅遊玩,當時他在海灘上被兩名人妖搭訕,並色誘他去開房間。過程中人妖不斷觸摸男子身體,男子一時色慾薰心,沒有發現兩人的意圖,最後全身的金鍊、金牌全被偷光,報警處理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芭達雅警方透露,逮捕的2名人妖為猜亞達(26歲)、因提蓬(22歲),警方提到8月25日曾接到一名大陸籍遊客報案,稱在芭堤雅海灘遇到2名人妖,誘惑他去開房,對他投懷送抱,動作十分親密。但大陸遊客還沒反應過來,2名人妖便快速閃人。遊客覺得十分可疑,檢查身上的財物後,發現金項鍊及金佛牌等貴重物品不翼而飛,連忙跑到附近的警察局報案。

芭堤雅警方表示,接到遊客報案後,立即趕到現場調查,通過監控視頻很快鎖定2名嫌犯,並在8月31日逮捕2人。(圖片來源/http://www.bangkok.com/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