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20:19

普丁有對手! 法總統垂降登潛艇

綜合報導

國際領導人中,俄羅斯總統普丁給人超MAN的印象,現在他出現強勁對手了。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觀法國核子潛艇時,特別以直升機吊掛的方式登艦,讓外界見識他俐落的身手。

就是這張照片,威脅到最MAN總統普丁的地位。法國總統馬克宏參觀法國核子潛艇基地後,選擇用直升機吊掛的方式,登上不列塔尼外海的猛烈號核子潛艇;馬克宏穿上了海軍制服,拿著麥克風,以指揮官身份講話,並使用潛水望遠鏡查探海上情況,消息一岀,網友調侃,總統很快就會登上太空站。

外界注意到馬克宏的MAN,是從這歷史性的一握開始。他跟川普首次見面,兩人握手握到咬牙切齒、手爆青筋,但是跟普丁相比,馬可宏的MAN只能算是書生派,因為普丁向來不吝嗇展現他的肌肉。

勇猛的普丁還會打老虎,就連模仿普丁的演員,也要跟著裸上身,值得一提的是,馬克宏潛在的競爭者,可能是他,現年45歲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;同樣有俊俏的外表、強而有力的雙臂,單手伏地挺身,小CASE,就連高難度的瑜珈動作,也難不倒,看來國際政壇的男性領導人,不僅比政績,也比MAN的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