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 19:57

川普再槓媒體 出拳爆打"CNN"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再度槓上媒體!他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嘲弄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影片。影片中他撂倒了一名,臉上有CNN標誌的人,還連續出拳毆打。CNN已發表回應,指責川普鼓吹向媒體使用暴力。

川普衝到擂台邊,把一名頭部被,CNN標誌遮住的男子,撂倒後不停出拳攻擊,他把這段所謂的,「二次創作」影片,分享到推特上後,立刻在新聞界,引發批評聲浪,被直接點名的CNN,就痛批川普鼓勵,對記者使用暴力,不過白宮副發言人,急忙出面消毒。

但CNN隨即打臉,白宮副發言人,指稱她說謊,還直白指責川普,其實川普跟媒體間的戰爭,已不是一天兩天,剛上任時他就指紐約時報,華盛頓郵報報導偏頗,最近更在推特上,罵美國電視台,MSNBC的節目男主持人有病,女主持人智商低,還說她拉皮流血不止,直接人身攻擊。

儘管因此挨轟,但川普根本沒在怕,在出席華府一項活動時,依然砲火全開猛批媒體,美國總統川普,看來未來川普面對,媒體批評質疑時,還是會選擇反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