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8:58

彰顯權力在握! 金正恩高調視察

综合報導

 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以叛亂罪將姑丈張成澤處決後,連續兩天出席公開活動,率領軍方高層視察,彰顯權力在握。好笑的是,以扮金正恩聞名的樂手HOWARD,打扮成金正恩的樣子現身香港街頭,參加反北韓勞改遊行活動,逼真的樣子,也引起路過民眾圍觀。

 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把姑丈張成澤處決後,順利剷除心頭之患,連續兩天,出席公開活動,帶領大批官員一同視察,除了鞏固政治勢力,更彰顯自己大權在握,原本外界對於張成澤之妻金敬姬的命運,多有揣測,但顯然是多慮了丈夫死後,金敬姬再次復出政治地位依然穩固。

  而被媒體影射和張成澤有曖昧關係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,時隔58天也以紀錄片的形式,破除謠言再次露面,15號當天,卻驚見金正恩現身香港街頭,高舉布條,要北韓政府改善人權,似乎有點奇怪仔細看,原來這不是本尊,是前陣子模仿金正恩爆紅的澳洲籍樂手HOWARD。身穿中山裝,梳起金正恩招牌髮型,相似度百分百,立刻吸引民眾搶拍,原來他是因為日前的模仿太受矚目,所以才獲邀出席反北韓示威活動,但維妙維肖的模仿,不知道本尊看了做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