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2 13:22

絲襪不會破! 男將兒子塞進搖晃

綜合報導

絲襪竟然可以這樣賣!大陸河南有位先生,為了展示自己賣的絲襪不會破,竟然出奇招,把自己兒子塞進去,再拼命搖晃,現場影片被客人PO上網,引發瘋傳,讓他成了大紅人。

看一下我們加肥加大任意裁剪的絲襪,質料怎麼樣超級堅固的,沒有看錯這位先生,竟然把小孩塞在絲襪裡,上下晃動,就是為了強調絲襪有多堅固,場面十分爆笑,河南這位絲襪銷售經理程先生,在8歲兒子趁假日來找他時,突發奇想把他塞進絲襪提起來,沒想到絲襪竟然沒有破,就順水推舟讓他當一次活廣告。

這段由他女兒拍攝的影片,被其他客戶PO上網,讓他一夕之間爆紅,儘管網友意見兩極,但相信他的生意可以不用愁了,誇張的行銷不只程先生,這位賣刀的小販輸人不輸陣,他配合音樂,一邊用鐮刀削木頭,還一邊跳著舞不像在賣東西,反而像在達人秀表演,看來現在要做生意不只要會叫賣,就連說學逗唱都要精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