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嘻哈音樂先峰人物 因謀殺罪嫌遭警方逮捕

美國嘻哈音樂先峰人物 因謀殺罪嫌遭警方逮捕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知名嘻哈始祖級團體「Grandmaster Flash and the Furious Five」的元老成員Kidd Creole,因謀殺罪嫌,在美國當地時間2日,遭紐約警方逮捕。

根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現年57歲,本名納森尼爾格洛佛(Nathaniel Glover)的Kidd Creole,因為涉嫌在美國時間週一時,於曼哈頓持刀刺殺流浪漢。警方在該名55歲的流浪漢身上發現多處刀傷,目前正在釐清Kidd Creole行兇的動機,以及受害者的確切身份。Kidd Creole的律師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回應。

(翻攝Rolling Stone)
(翻攝Rolling Stone)

Grandmaster Flash and the Furious Five,來自於1970年代的紐約布朗克斯區(Bronx),成員為Grandmaster Flash、Keef Cowboy、Melle Mel、Scorpio、Rahiem與Kidd Creole等6人,靠著成名作〈The Message〉成為嘻哈音樂的先鋒級人物,並且是第一個被提名進入「搖滾名人堂」的嘻哈音樂家/團體。(翻攝Variet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