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遭調侃 脫口秀藝人:他是超讚派對上的爛DJ

川普遭調侃 脫口秀藝人:他是超讚派對上的爛DJ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自從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之後,由於備受爭議的作風,許多美國歌手或是藝人,歹到機會便想調侃他;近日,美國知名脫口秀藝人大衛查普爾(Dave Chappelle),就在電視節目上表示,「他像是一個超讚派對上的爛DJ,把一切都搞砸了!」

(翻攝每日郵報)
(翻攝每日郵報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身為黑人的知名脫口秀藝人大衛查普爾,在美國時間2日時,登上電視節目「The Late Show」,在其中對著主持人史帝芬科博特(Stephen Colbert)侃侃而談,並以黑人的角度,去看待川普就任之後的所作所為,「你知道嗎,我覺得川普就像是一個超棒派對上的爛DJ」;言下之意,大衛查普爾認為美國的環境大有可為,但是川普的上任,讓美國的情是糟透了,就像是一個爛DJ登上很棒的派對,把氣氛完全破壞掉一樣。

大衛查普爾一向以口無遮攔為特色,他的脫口秀表演驚常透過幽默的方式,嘲諷美國社會中的種族歧視現象,獲得非常多非白人族群的喜愛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