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2:32

全球首例! 陰莖增大術後 壯男血管破裂亡

全球首例! 陰莖增大術後 壯男血管破裂亡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北歐

瑞典首都斯德哥摩爾(Stockholm)一名30歲男性,為了重振男性雄風,接受了陰莖增大手術,沒想到過程中竟然不幸死亡,據了解死因跟手術有關,也成為全球第一起因為接受陰莖增大術死亡的案例。

根據最新一期的《法醫學雜誌》(Journal of Forensic Medicine)報導,該名男子在斯德哥摩爾一間整形診所,進行陰莖增大手術。醫師先幫他把陰莖加長,過程相當順利,接著進行加粗手術,醫師抽出男子肚皮脂肪,注入陰莖內,但是卻出現肺栓塞、血管破裂症狀,心臟停止跳動,醫生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失敗,2小時後男子宣告死亡。

報告內容指出,在醫學界該手術被視為最簡單的一種,據統計,每年約有8萬多位男性接受這個手術,死亡的男子身體相當健康,無心臟病史,不過他卻成為「自體脂肪移植陰莖」,全球死亡首例,醫界判斷,男子可能因為同步進行,割開韌帶和脂肪注入到陰莖,才導致死亡。(翻攝網路,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