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0:43

不怕美制裁! 北韓嗆8月炸關島

綜合報導

美國和北韓對嗆,不斷升高!美國川普說,北韓若威脅美國,將遭逢、前所未見的怒火。想不到北韓再加碼,乾脆挑明了說,正在研擬八月攻擊計畫,將一舉、對美國屬地關島,發射四枚飛彈,還會飛越日本上空。搞的日本美國民眾心慌慌。

北韓又搞愛國教育。集會主持人說,我們不在乎任何制裁或攻擊,任何圍堵或施壓都不能阻撓我們生存,官方媒體更聲明說,北韓正研擬對美國關島發射四枚火星12型飛彈攻擊。

時間訂在八月中旬,飛彈將飛越日本島根縣廣島縣高知縣的上空,最終落在離關島三、四十公里的水域。攻擊計畫就等領導人金正恩批准了。這份計畫空前明確,讓人心慌慌。

日本民眾表示,不要任意妄為和平最重要,我很擔心又無能為力所以壓力很大,這一波對罵起因於這句話。美國總統川普說,北韓最好別再威脅美國,否則將面臨世人前所未見的怒與火,雙方辛辣互嗆,住在火藥庫邊緣的亞洲國家背脊都涼了半截。日本官方表示已準備撤退疏散計畫隨時應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