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8:58

文林苑履勘 同意戶.王家當街對嗆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文林苑爭議不斷,不願意都更的王家,在工地上重建組合屋繼續抗爭,「同意戶自救會」也在現場舉牌呼口號,雙方隔著馬路嗆聲,自救會還通知媒體到場,今天原本檢察官要前往文林苑進行履勘測量,因此法院臨時取消勘驗。

  同意戶在工地外抗議,手上舉著牌子嘴裡都喊著我們要回家,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「不想再繼續流浪」,讓他們有一個家,不願搬遷的王家人,在老家土地上持續抗爭,而王家人也不甘示弱,在屋外舉起牌子,高喊政府還他們追訴權,雙方隔空嗆聲就這樣一來一往,好險兩方都沒有爆發衝突,原本檢察官八號要測量勘驗,只好臨時取消。

  同意戶代表也質疑文林苑案已經延遲多年,王家向法院提出再審也再度敗訴,北市府應該要拿出公權力,讓文林苑都更快點動工。媒體來為什麼不敢堪驗?媒體太多,不該停止堪驗,樂揚建設已經向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拆除組合屋,檢察官應先行履勘測量,不過是否拆除還沒有判決,預計結果兩個月就會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