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21:21

陸15歲女打工遲到罰深蹲 呼吸循環衰竭亡

陸15歲女打工遲到罰深蹲 呼吸循環衰竭亡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湖南一名15歲女子小飛(化名)日前因打工遲到,公司規定要罰做100次深蹲,她做完後身體不適,雙腳不能動,最後搭車去看醫生,醫生第一時間檢查不出來有異狀,開了藥讓小飛回家吃,不料小飛吃完藥就吐了,接著手不能動、頭也不能動,急救過後,院方宣告小飛不治。

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指出,小飛的媽媽劉姓婦人向媒體爆料,表示女兒去房屋仲介公司打工,十多天前上班遲到,按照公司規定做了100次深蹲,小飛做一半就覺得不ok,向店長反應,店長卻叫她繼續,等100次做完,小飛覺得身體不適,自行買藥吃,吃完雙腳動不了,小飛跟媽媽說,媽媽趕緊叫車把女兒接到醫院,第一時間醫院查不出來,開藥給小飛後,要她回家。

小飛回家後吃藥,狀況更嚴重,原本腳不能動,接著雙手也不能動,最後頭也動不了,送醫搶救過後宣告不治。醫院開出的死因是「呼吸循環衰竭」,小飛媽媽認為,女兒的死跟房仲店的規定有關係。報導指出按照法律相關規定,小飛未滿16歲,不能打工,但她借用其他人的身份證來簽勞動合約,加上用人不得對員工進行侮辱體罰,這應承擔賠償責任。

而該房仲公司其他分店長說,他們的員工上面有一線經理,具體有幾個人受罰,怎麼罰,都由團隊經理或他們團隊組織的。而小飛的一線經理電話卻一直關機,未對此事做出回應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