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8:56

大陸安徽1女童失蹤 竟從馬路地基挖出遺體

大陸安徽1女童失蹤 竟從馬路地基挖出遺體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安徽這個月11日有名4歲丁姓女童失蹤,家屬報警,網路上發起尋人活動,上千人參與搜尋,最後,丁姓女童的遺體這個月13日上午10點被尋獲,她在距離家約20公尺距離的施工路段,一處路基被發現,家屬獲報前往,難過痛哭,警方調查此事,認為是施工的韓姓駕駛因違反操作規則,卸料時沒有發現,導致女童死亡,目前將對他展開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協尋人員當時在丁姓女童家附近發現有一處路面突起,踩起來有點軟,當時覺得不太對勁,於是開始挖掘該路段,挖出一塊黃色的布,再往底下挖,發現是小孩的衣服,趕緊報警,警方挖了3小時,將丁姓女童挖出,女童的家屬表示,她被挖起時全身灰黑,身體變形,眼睛突出,家屬不能接受活潑可愛的女童,變成一具冰冷遺體,崩潰大哭。

警方表示,該路段可能是施工單位裡,負責卸貨的駕駛沒有做好淨空現場,才讓丁姓女童進到工地玩耍,才會發生這場憾事,警方表示,將會展開調查。(翻攝中國報、安徽網、鳳凰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