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20:04

天鴿颱風吹翻貨車 司機遭壓死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天鴿颱風週三中午登陸大陸廣東時,威力達到強烈颱風。時速160多公里以上的狂風吹的路人站不穩,仆倒滑行的景像頻頻發生。清洗高樓的吊車斷纜、車體撞擊損毀大樓結構。工程用大吊車硬是被風吹翻。還有目擊者拍到貨車司機為了怕車子翻車、徒手擋車對抗狂風,結果反被貨車壓死。

颱風來時,別到海邊觀浪,就是這個原因。大浪沖得觀浪人們站不穩。由於正逢大潮,天鴿颱風吹襲大陸廣東港澳時,浪頭比一般颱風大浪還高出一公尺,低漥地區被海水吞沒,就連臨海觀景毫宅也難逃被海浪衝擊,地下停車場也成了另類蓄水庫,手腳快的爬上磚牆避難,手腳慢的困在地下室僅存的空隙裡求生。

在這兒有三人受困,僅一人生還,時速超過160多公里的狂風吹得人站不穩,常見人仆街滑行的景像,即使是室內的風口也一樣。媒體工作者因工作性質這時必須冒險到戶外採訪。

因為風力非常大,很多車輛無法通行在原地等待,懸在半空晃盪的是一座冷氣室外機,還有大樓清潔吊車斷纜墜樓,被狂風吹得四處撞擊,損毀大樓結構。

工地裡的大吊車像陀螺一般旋轉,工地活動板房被掀起,這名司機為了救自己的貨車,竟用徒手肉身去抵擋,最後反遭貨車壓死。

風雨大浪退去時,發現漁船上了岸。港澳廣東已知13人死亡、153人受傷,財產損失難以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