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8:42

貨車翻覆壓機車 女奇蹟爬出

許哲瑜 編譯

大陸廣東一所中學,校門口就是十字路口,學生們騎機車或走路上學,常常橫越馬路與車爭道,險象環生。一對姐弟騎機車左轉進校門,沒想到卻迎面撞上滿載煤渣的大貨車,貨車急煞後翻覆,當場把弟弟壓死,坐在後座的姊姊則是摔進車底,翻身剛好避過輪胎以及車體,自己還爬了起來,驚險逃生。

上學時間,很多學生騎車下橋,直接左轉進校門,這對姐弟也是一樣,但沒想到才剛左轉,就直接撞上大貨車,弟弟被撞飛,姐姐滾進車底,貨車翻覆後,姐姐卻奇蹟似的躲過一劫,自己爬起來逃生,再看一次生死一瞬間,貨車撞倒機車後緊急煞車,但車速過快失去平衡,當場翻覆將弟弟壓死,車上的煤渣全部倒了出來,而姐姐被撞倒地後,趕快翻身往前爬。

在貨車倒下的那一刻,剛好把腳拉出車底,幸運逃生,姐姐雖然保住一命只受輕傷,但弟弟卻命喪車下,家屬悲痛萬分,這起車禍實在令人怵目驚心,不少目擊民眾依然心有餘悸,由於這十字路口,沒有任何安全號誌,學生過馬路危機四伏,民眾痛批政府規劃缺失,簡直拿學生的安全當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