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4 20:14

赴波多黎各勘災 川普輕蔑挨轟

綜合報導

颶風瑪莉亞日前侵襲加勒比海地區,重創了美國海外屬地波多黎各。當地公共建設遭到破壞,缺水斷電。但美國總統川普一直拖了將近半個月,才前往當地勘災。不過他在發放物資時,像投籃一樣把紙巾丟給災民。雖然現場沒有人對此表示不滿,但很多美國民眾都認為,川普的舉動相當不尊重人。

拿起一捲捲紙巾,像投籃一樣的,朝著民眾丟過去,就是這個舉動,讓許多美國民眾,看的怒氣衝天,認為川普身為美國總統,竟然用如此輕蔑的方式,發放物資給災民,颶風瑪莉亞9月20號,登陸波多黎各,它夾帶的強風豪雨,重創了這塊美國海外屬地。

不過事隔將近半個月後,總統川普才搭乘專機,前往波多黎各勘災,可是當地居民,仍然相當開心看到,總統前往關心他們,雖然川普也極力,表現出親民的一面,卻再度爆出失言風波,美國總統川普也許是自知說錯話,川普緊接著說,雖然花了很多錢,但也拯救了許多生命,就不知這番話,當地災民會如何解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