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9:45

白宮出包 習近平變R.O.C總統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,跟中國國家主席近平,在G20峰會舉行場邊會談。沒想到白宮新聞室卻出了大包,在新聞稿中稱習近平稱為「中華民國總統」!

沒想到除了習近平外,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也被粗心寫成日本總統,接連犯下這種不可犯的錯誤,讓人難以置信。

美國總統川普化身成機師,要擊落敵機(標了CNN字樣的敵機),飛行員拚命想甩掉川普的座機,但川普鎖訂目標窮追不捨,最後發射飛彈成功擊中目標,這段改編自「捍衛戰士」,的惡搞影片,再度拿美國川普跟CNN之間的恩怨,大作文章。

雖然會出現這樣的影片,不讓人意外,因為川普跟主流媒體,尤其是CNN的關係,向來非常緊繃,可是川普的長子唐納卻把它分享在,社群網站上還留言說這是他看過,眾多惡搞CNN影片中,最好看的一段,結果立刻引發軒然大波,不少網友直批,唐納的貼文低俗,但到目前為止,川普跟CNN則暫時還沒有回應。

而現實中的川普則忙著,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在G20峰會中舉行場邊會談,但白宮把兩人會前談話新聞稿,分寄給媒體時,卻把習近平的頭銜誤植為,PRESIDENT XI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,中華民國的習總統,而不是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。

不止如此白宮還搞錯,日本首相安倍的頭銜,稱他為日本總統安倍,看來白宮的幕僚要好好重新認識一下,各國領袖跟他們的職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