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3女兒回鄉種田遭拒 男持鐵鎚猛砸她們頭

要3女兒回鄉種田遭拒 男持鐵鎚猛砸她們頭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四川廣安岳池縣一名46歲唐姓男子,趁3名女兒熟睡時,用鐵鎚狠打她們,導致她們嚴重受傷送醫,現在唐男已經被逮捕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唐男的妻子劉女和丈夫因為在廣東打工認識,2人育友3名女兒,原本一家人都在四川和外公、外婆生活,但是因為自己的父母親身體差,她決定和3個女兒回到老家生活並開水果店,去年唐男也到了岳池跟她們一起居住。

事發當天,劉女在醫院照顧罹癌的父親,凌晨接到小女兒的電話,才知道父親趁3姐妹睡覺時,用鐵槌猛敲她們頭部,她回家查看,發現滿地血跡,趕緊將女兒們送醫,所幸經過手術後,3人都脫離險境,現在已經可以說話。

劉女表示,唐男來岳池居住後,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,還一心想要3名女兒休學,跟他一起回到家鄉種田,她還說,丈夫沉迷賭博10幾年,欠了很多錢,也變得相當暴力,沒離婚是因為害怕法院將孩子判給他,女兒們恐怕會被賣掉。(翻攝每日星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