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5:00

蘋果刻意變慢舊iPhone 美果粉提告了!

蘋果刻意變慢舊iPhone 美果粉提告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質疑,蘋果(Apple)疑似透過削弱舊款手機性能的方式,讓消費者購買最新款式,沒想到蘋果在20日承認這樣的說法,但強調是為了「保護」舊款iPhone機型,避免無預警關機,所以從去年開始,就默默的透過「遏制效能」的做法,當作「保護機制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舊款iPhone的反應速度,不如剛上市時快速,結果蘋果隨後就揭露了有針對舊款機型做「保護機制」。不過蘋果並沒有進一步解釋,為何選在這個時候曝光消息,專家認為,蘋果的做法,恐破壞了消費者對蘋果的信任。

有洛杉磯蘋果使用者不願接受這樣的作法,在當地時間21日向蘋果提告,他們是南加大法律系的學生,聲稱「蘋果用這種方法,讓消費者不得不更換新機,讓許多人非常不滿。」另外還有來自伊利諾州、印第安那州和北卡州的5名消費者,批評蘋果「詐欺」,認為這種行為違反了保護消費者的相關法律,因此向芝加哥聯邦法院提出告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extremetec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