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5 13:27

揭密川普的白宮 新書搶上市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資深記者沃爾夫的新書烈燄與怒火揭密川普的白宮,而重量級白宮前首席顧問班農則因為和川普鬧翻,所以在這本新書中大爆料,讓川普一家人相當難堪。川普的律師警告書商這本書有誹謗嫌疑,不可以出版。沒想到出版商完全不理會,反而打鐵趁熱讓新書在今天提前上市。

美國總統川普面對白宮前首席顧問班農的大背叛,川普的私人律師對出版社提出嚴正警告,不可以出版烈焰與怒火這本書,因為班農在接受作者沃爾夫訪問時透露了太多有誹謗嫌疑的訊息,包括川普的兒子涉嫌通俄門,川普從沒想過自己會真的當選,以及第一千金伊凡卡日後也想參選總統等等。沒想到警告信函收到反效果,書商決定讓新書提早上市。川普於是刻意淡化班農在白宮的重要性,強調他們不熟。

引發風暴的班農真的會遭到控告嗎,恐怕也不會,因為川普在大選前就大聲說過要控告一些人。但是他上任已經一年了,提出告訴的宣示並沒有成真。川普總統從開始競選以來,言行就往往讓人驚訝到下巴都掉下來,也難怪沃爾夫在新書中也順帶質疑川普的心智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