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3 13:52

主婦好幫手 自動折衣機問世

綜合報導

在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,可以看到許多創新科技,這些創新科技,像這台自動折衣機,就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,它操作方法相當簡單,只要把乾淨的衣服,放在最下面的抽屜區,旋轉上方旋鈕後,機器就會開始運作,把衣服折好,這時使用者就可以離開,去做別的事情,機器把衣服折好後,會整齊的放在中間的收納區。

自動折衣機開發商阪根信一,除了自動折衣機外,喜歡彩繪指甲的女生,一定要試試這台,自動彩繪美甲機,只要選好想要的圖案式樣,然後把手指伸入機器,就完成美美的指甲彩繪,完全不怕手拙失敗。

除了各式硬體新產品,更有傳統產業結合新科技,推出新服務,具有百年歷史的,美國家電製造商惠而浦,就買下了最大的,食譜搜尋引擎YUMMLY,只要下載APP後掃瞄食材,馬上就會顯示食譜,選定食譜後,還可以向智慧家電發送,烤、煮等烹飪指示,讓作菜更輕鬆。

另外展場裡還可以看到,各種新奇有趣的發明,有些產品也許看來怪異,但未來或許它們會給人類的生活,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