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2 16:52

23歲娶38歲 網友看這段婚姻「又相信愛情了」【影】

23歲娶38歲 網友看這段婚姻「又相信愛情了」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迎娶的影片造成網友熱議,不是因為排場多大,而是因為新郎年僅23歲,新娘卻已經38歲;甚至只比新郎的媽媽小1歲!

據《出書啦》網站指出,這場婚禮是在1月9日於海南瓊海市舉行,這名38歲的新娘,是一名小富婆,還有一個14歲的兒子;新郎則是一名23歲的男子,爸爸才41歲、媽媽39歲,跟新娘差不了多少歲,也因此雙方談論婚事,一度起爭執,但新娘拿出500萬元人民幣後(約台幣2200萬元),就平息了紛爭。而婚禮當天,新娘身上穿戴的金飾分量相當驚人。

據大陸《南國都市報》報導,由於沒有確切資訊指出新人的真實年紀,甚至女方是富婆的說法,也無法證實,但女方比男方年紀大是事實,這段婚姻在網路上仍引發討論,不少人看了表示「我又相信了愛情!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出書啦、好料vide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