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18:58

比郭台銘還猛! 七旬阿祖再添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老當益壯,嘉義一名高齡七十四歲的老先生,早就當了阿祖了,他去年娶了一名小他四十一歲的年輕老婆,在今年初生出健康的小男丁,這下子,兒子比曾孫還要小,大家都虧他,比鴻海的郭董還猛。

  抱著手上的小男嬰,今年已經七十四歲的陳阿公,笑得多開心,不過千萬別以為他是含飴弄孫,事實上這個小北比,是阿公的兒子,阿公驕傲的說,雖然他早就當阿公,不過他用身體力行,見證了七十歲還是一尾活龍,不但去年娶了這個整整小他四十一歲的年輕老婆,而且才一年兩人就有愛的小結晶,這樣是不是讓你也想起,另一對這種知名度超高的的老少配呢,沒錯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不過郭董跟老婆才差二十三歲,嘉義的阿公比老婆大四十一歲,所以大家都虧阿公比郭董還猛。雖然多了兒子很開心,不過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阿公的小曾孫,今年才三歲,但是阿公的兒子卻剛出生,這以後稱呼該怎麼叫,是叔叔還是弟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