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7 13:10

髒髒包席捲全台 影后讚人間美味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有一款麵包從南韓、中國等地,紅到了台灣,這款麵包暱稱叫做髒髒包,之所以這名,其實就是外表灑滿可可粉,內餡是巧克力或卡士達餡的可頌麵包,吃完之後嘴巴跟臉都會很髒,髒髒包火紅的程度,吸引許多藝人拍照打卡。

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最愛排隊,這也不例外,藝人劉若英就PO網稱讚,"世界美味,也無法在乎嘴有多髒",實際帶您到高雄一間賣髒髒包最夯的早午餐店,大排長龍,而且半個小時內,就賣光了。

十點才開門賣的髒髒包,早上七點多就有人來排,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景象,髒髒包到底有什麼魅力,民眾買到開心寫在臉上,咬一口嘴巴果然弄得髒兮兮,髒髒包是以法式千層,淋上特製巧克力,再覆蓋比利時巧克力,甜而不膩的口感讓吃過的民眾大呼過癮。

髒髒包從南韓一路紅到中國,又紅到台灣,就連藝人劉若英都大方公開自己吃完髒兮兮的模樣,直呼世界美味,也有專門品嘗美食的大胃王網紅狂吃,都讓髒髒包曝光度迅速蔓延,不過髒髒包雖然好吃,但營養師提醒,這樣一顆升級版的巧克力可頌,熱量大約超過450大卡,相當於吃了兩碗飯,享受美食之餘也得注意可別肥了腰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