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2 09:23

韓團平壤演出 金正恩夫婦到場觀看

薄懷鄭 編譯  / 韓國

由南韓知名藝人組成的藝術團,昨天在北韓平壤演出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跟夫人李雪主都到場觀看。據「韓聯社」報導,金正恩夫婦在觀看演出時,頻頻鼓掌。演出結束後,還跟藝人們一一握手。

舞台上藝人們一字排開演唱,每個人神情認真還帶著些拘謹,台下的觀眾則高舉雙手,跟著旋律一起搖擺,不時拍手鼓掌,時隔13年,南韓藝人再度登上了北韓舞台,南韓這場名為「春將至」的演出,一號在平壤大劇場揭開序幕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特別到現場觀賞,而據「韓聯社」報導,金正恩跟夫人李雪主在觀賞過程中不但頻頻鼓掌,表演結束後還跟藝人們一一握手,氣氛顯的相當融洽。

同一天南韓跆拳道示範團則在平壤跆拳道館表演,吸引了2300名北韓跆拳道熱愛者到場觀賞,另外北韓藝人跟跆拳道運動員也會加入第二天的演出,雙方結束交流活動後,南韓人員會在3號返回首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