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6 09:08

2非裔男借廁所 星巴克報警掀議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發生嚴重的爭議事件。日前兩名非裔男性到賓州費城一間星巴克等朋友。等待期間兩人問店員借廁所,但店員以兩人沒點餐為由,拒絕他們使用洗手間,最後甚至還報警抓人!離譜過程被其他顧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,不但引發當地民眾抗議,網友也發起拒買星巴克的行動。

好幾名警察將兩名非裔男子團團圍住,一個穿灰色背心的白人男子滿臉疑惑,不停問警察,他的朋友做了什麼,一旁的顧客氣不過,替兩名非裔男子打抱不平,因為整件事實在離譜到極點,被逮捕的兩名非裔男子日前到星巴克等朋友,並跟店員借廁所,但店員以兩人沒點餐為由,拒絕讓他們使用洗手間,並要求兩人離開,雖然兩人解釋想等到朋友來再一起點,可是店員不但不聽,甚至報警抓人,警察到場後,竟將兩人上銬強行帶離!

過程影片被上傳後,引發一片譁然,目前兩人已請律師出面處理,但這起事件已激起民眾的怒火,不但有網友發起拒買星巴克的活動,費城當地民眾也到事發店外抗議,星巴克執行長已發表道歉聲明,還說將親自到費城當面向兩人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