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5 13:18

親密"好兄弟" 川普幫馬克宏撥頭皮屑

李嘉芳 編譯  / 美國

握手、擁抱、親臉頰,美國總統川普和法國總統馬克宏會面,有許多親密的肢體接觸,川普甚至還替馬克宏撥掉頭皮屑,被媒體笑稱真的是好兄弟。而兩位第一夫人也比行頭,梅蘭妮亞的白色帽子相當搶眼。

握手、拉進、摟住彼此,川普和馬克宏真的好麻吉。法國總統馬克宏前往美國進行三天的國是訪問,白宮以最高規格接待,川普本人對馬克宏更是無比熱情,緊緊牽著手、捨不得放開,馬克宏也是不是稱呼川普,而是叫他"我親愛的唐納"。

川普對馬克宏有多好,連頭皮屑都替願意他撥掉,我們的關係真的很特別,讓我來撥掉那一點頭皮屑,我們得讓馬克宏保持完美,兩人的麻吉照片被媒體拿來開玩笑,至於兩位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當然也逃不過放大鏡檢視,尤其是梅蘭妮亞的寬帽子,讓親臉頰變的只能親空氣,她的帽子讓一般禮貌性親吻變的更加困難,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其實這是一頂防川普帽子。不意外的,梅蘭妮亞又不給川普牽手了,但是沒關係有小老弟在,川普要親、要抱,馬克宏都願意接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