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1 13:10

川金會辦在板門店? 川普:更具意義

薄懷鄭 編譯

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日前在板門店舉行歷史性會晤,接下來的重頭戲,美國總統川普跟金正恩的「川金會」會在那裡舉行,現在成了各方高度關注的焦點,繼日前川普透露,「川金會」可能舉行的時間後,川普又透露了「川金會」可能的舉辦地點,他表示有考慮包含新加坡在內等幾個國家,也提到在板門店的自由之家,或和平之家舉行的可能性。

美國總統川普說,他在看到文在寅和金正恩於和平之家會面的畫面後,向文在寅提出了「川金會」在板門店舉行的構想,而稍早之前,川普也在推特發文,提議在板門店,南韓這側的「和平之家」,跟金正恩會面,因為他認為在此舉行「川金會」,比在其他國家更重要,也更有代表性。

另外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,CNN報導,在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說服下,金正恩已經同意,在板門店舉行「川金會」,種種跡象顯示,板門店將可能再度,成為國際媒體聚焦的地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