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6 17:11

悲劇! 拍攝長頸鹿 導演遭攻擊慘死

悲劇! 拍攝長頸鹿 導演遭攻擊慘死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47歲的南非導演卡洛斯卡瓦略(Carlos Carvalho),近日在西北部一個野生動物園拍攝電視劇,因為劇情的關係必須近距離拍攝長頸鹿,沒想到被拍攝的長頸鹿吉拉德(Gerald)竟在攝影時突然大幅度擺動頭部,撞飛導演卡洛斯卡瓦略,導演墜地後昏迷,經由直升機送醫後仍不治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攝影團隊成員范德默威(Drikus Van Der Merwe)事發時站在卡洛斯卡瓦略旁邊,他表示,原本認為長頸鹿吉拉德沒有攻擊性,加上過去也經常接觸動物,因此沒有特別提防,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拍攝當時,長頸鹿吉拉德突然低頭並撞向卡洛斯卡瓦略頭部,由於閃避不及被撞飛倒地、不省人事,之後卡洛斯卡瓦略眼耳出血,頭部受到重創,最後送醫不治。

據了解,范德默威在事發前幾分鐘才為卡洛斯卡瓦略拍下照片,沒想到現在竟變成遺照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