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2:56

想當情報員? 英軍情六處電視廣告攬才

薄懷鄭 編譯

英國情報機構「軍情六處」,成立109年以來,首度推出電視招募廣告。不過廣告內容,沒有007電影裡的槍林彈雨驚險,而是一名母親帶著孩子逛海洋水族館,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就帶您一塊來看。

英國情報機構「軍情六處」,最知名的情報員恐怕就是007詹姆士龐德了,每次出任務都相當驚險刺激,可是「軍情六處」,日前首度推出的人才招募廣告開宗明義就告訴大家,情報員的生活跟電影裡演的不一樣。

這隻廣告內容,是一個媽媽帶著孩子,逛海洋水族館,看到鯊魚的孩子露出害怕神情,媽媽連忙安慰他,旁白內容則點出,情報員的工作是收集事關重大的無聲線索。

軍情六處招募單位表示,這支廣告的重點在顯現各式各樣的人才,都可以成為情報員,另外軍情六處還打破以往,報考人的雙親,必需在英國出生的硬性規定,並希望吸引更多女性,以及亞裔、非裔,和少數族裔人士加入,增加多元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