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6 19:49

川金會地點出爐 聖淘沙嘉佩樂酒店

川金會地點出爐 聖淘沙嘉佩樂酒店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「川金會」,12號就要登場,美國白宮在5號宣布,兩人會晤的地點,定在新加坡南部,聖淘沙島的嘉佩樂酒店,新加坡當局,也將原本規劃在市中心的特別事件專區,擴大到聖淘沙。不過兩位領導人,在新加坡期間,會下榻在哪間飯店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

彷彿在擠牙膏,眾所矚目的川金會,每天都有新的細節公佈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,當地時間星期二在推特上發文,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兩人將會在六月12號,新加坡聖淘沙上的,嘉佩樂飯店舉行會議。

面積只有5平方公里的聖淘沙,是新加坡知名的渡假勝地,每年大約有2千萬遊客造訪,專家認為,會選在嘉佩樂酒店,是因為酒店位置隱蔽,有利部署保安,但氣氛又相對優閒,只要5分鐘,就能夠到海灘散步,有利促進峰會談判氣氛。

新加坡當局也將之前規劃的特別事件專區,擴大到聖淘沙以及西南部沿岸,在10號到14號期間,任何人出入專區,都必須要接受嚴格的安檢,區內也禁止無人機。

兩大領導人抵達新加坡,維安一定滴水不露,根據新加坡南華早報報導,新加坡當局為了這次高峰會,還派出彎刀部隊,也就是全球最勇猛的尼泊爾戰鬥武裝傭兵,廓爾喀僱傭兵,保護峰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