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3 21:54

世足明開幕 全球"神獸"大預測

世足明開幕 全球"神獸"大預測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

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階段,開幕賽的代表隊,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,更是進入緊張的備戰時刻,雖然國際球壇早就算好各隊的勝率,但球是圓的,不到最後一刻,誰都說不準,還有英國和德國動物園,找來園內的狐獴和海豹預測比賽結果,這些動物半仙怎麼說?

14號世界盃足球賽首場比賽,將是地主隊俄羅斯,大戰中東強權沙烏地阿拉伯,兩隊都已經積極備戰球迷引頸期盼,英國則有一間動物園,找來園內狐獴來預測開幕賽結果,結果整群狐獴很給俄羅斯面子,通通聚集在俄羅斯國旗前,預測地主隊會踢下首勝。

找來動物半仙的,還有德國羅斯托克一家動物園,園方找來大名鼎鼎的海豹黛西,預測17號德國大戰墨西哥,到底誰是贏家,預測結果出爐,結果不是特別令人滿意,但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想不到海豹黛西,預測自家德國隊會敗給墨西哥,這樣的結果連警長都好尷尬,畢竟德國隊可是本屆比賽,最有冠軍相的隊伍,4年前的世足盃,黛西成功預測德國隊踢贏阿根廷,這一次黛西會不會再度成功預言,17號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