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7 13:16

童遭狗咬頭骨粉碎 術後奇蹟復原

莊雨潔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提醒家長一定要注意家中動物和小朋友的互動,台東一名一歲半的小弟弟,三月初在家中意外遭到比特犬攻擊,送到醫院時,發現他的頭部已被咬的變形,頭蓋骨粉碎。雖然一度危急,但是緊急手術後,和醫生的細心照料下,男童奇蹟似的復元,也讓家長鬆了一口氣。

狗狗無辜的趴在地上搖著尾巴,看起來十分的無害,似乎不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,一個多月前,他突然像這樣咬傷了小主人,小男童的狀況可是一度非常危急,當時的他頭部被咬到變形,造成頭蓋骨粉碎,緊急送醫後醫生立刻開刀,修補被破壞的腦膜,並將粉碎的頭蓋骨一一拼回原來的位置。

在醫院的細心照料下,男童奇蹟似的復元,才終於讓家長鬆了一口氣,近來時常傳出有狗狗咬傷孩童的事件,提醒家長,家中寵物固然和家人較為親近,但是小朋友畢竟不懂事,家長一定做好和防護和教育,像是可以陪著孩子接近寵物,從中教育,並提醒動作放慢,還有狗狗在睡覺吃東西時也千萬別去打擾,多一分注意,就能減少一分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