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7 19:45

年幼王室成員"失控" 父母尷尬又好笑

王皓 編譯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帶著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上,觀看空軍特技飛行隊的表演。家族聚會的場合,孩子們總是最受關注,站在前排的喬治小王子卻忽然被表姊薩凡娜一把摀住嘴巴,嚇了喬治一大跳。

薩凡娜今年七歲,她的爸爸是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孫,由於年紀大喬治好幾歲,玩在一塊兒的機會又多,薩凡娜經常欺負喬治,這個月十號,威廉王子參加馬球賽事時,薩凡娜忽然把喬治從山坡上推了下來,讓喬治當場從看球變成滑草,嚇了大家一跳。雖然喬治沒有受傷,但薩凡娜的媽媽依舊斥責了她,欺負年紀幼小的表弟,實在不應該。

而薩凡娜並不是最近唯一一個調皮搗蛋的王室小孩,瑞典國王的小外孫,四歲的莉奧諾公主,竟然在自己妹妹的受洗的儀式上,先是滿地打滾,然後又掐了自己弟弟的脖子,接著光腳到處走,瑞典公主瑪德琳立刻對孩子射出必殺的眼光,彷彿在說,妳繼續調皮呀,等到記者們不在場了,媽媽我再來看看,該如何好好教導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