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19 09:42

培養足壇生力軍 陳信安創足球學校

綜合報導

知名足球教練陳信安,為了讓足球運動可以向下紮根,創立了足球學校,還引進了英國足球超級聯賽名門切爾西俱樂部的海外教學系統,每個月一日切爾西日,讓授證教練來到球場,傳授球技。透過有系統的訓練,讓有興趣踢球的小朋友越來越多,十年之後,這些種子茁壯成長,將成為台灣足壇、技術成熟的生力軍!

許多家長在場邊看著,邊聊邊看,邊喝飲料邊看,在看什麼?在看自己的小孩兒被教練指導,場邊在指導小朋友的是徐國安教練,現職是切爾西足球學校香港分校的技術總監,過去是香港足球代表隊的球員,先後在1981年和1982年效力東方足球隊時,和陳信安教練踢過球,兩人已經多年的老朋友。

這次就是透過徐國安的經驗分享,協助成立切爾西台灣分校,同一時間,另一教練ALEX,常年在台灣生活,從年輕開始踢球、教球,先前和陳信安教練在足球協會共事過,如今,也加入指導球員的行列。

陳信安教練在自己多年踢球教球的經驗之外,引進這一整套切爾西教育法,為的就是希望能藉由國際上有效的訓練方法,提昇球員,場邊的家長們把小孩送到這兒來,除了讓小孩恣意的馳騁在綠地上,同時也透過樣的機會,接受最新的足球教育。

對於家長來說,小孩在練習,自己也跟著在學習,從有趣的足球、好玩的足球,到比賽的足球、競爭的足球,足球學校的訓練,是循序漸進的,也讓學員們從小就體會到,踢足球是有很多可能性的,現在撒下這些種子,不出幾年,他們將會是台灣足壇的中堅份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