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3 12:00

教練請客買醉 7國中生亂砸.縱火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下面兩個都是酒後亂性,苗栗一所國小,有個足球教練真的很誇張,他被家長檢舉竟然買酒給國中生喝,這七個學生喝醉後,不但縱火,還砸教室,現在學生被記過,還得賠十萬元,而教練也可能被解職。

  尖山國小的牆壁被薰黑,下面留了一罐空的啤酒罐,再往前走,教室的門牌被拆下丟在地上,花盆被砸爛,小朋友上學的時候,發現他們教室怎麼防撞條都斷了,一不小心可能會撞到頭破血流,而且打掃用的桶子也被燒焦,小朋友說是壞人來學校破壞嗎?

  學校調查發現,破壞的人是畢業的校友,七個國中生,他們回到母校和足球教練敘舊,沒想到足球教練竟然和他們一起喝酒,更離譜的是有家長檢舉,教練拿三百塊買酒請學生喝,教練一聽到急忙否認。

  

  教練承認的確有拿錢請學生買酒,雖然他辯稱,這些酒是他和家長一起喝的,但是啤酒罐留在縱火現場,校方認為教練放任學生已經不適任,要召開教評會懲處,最重可能要解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