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9 09:30

突尼西亞2:1贏巴拿馬 仍雙雙淘汰

突尼西亞2:1贏巴拿馬 仍雙雙淘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2018年世界盃G組最後兩場比賽之一,今(29)日凌晨巴拿馬對突尼西亞,兩隊雖然已經沒有晉級機會,可是球員們仍然努力拚鬥,過程相當精彩。上半場突尼西亞雖然有進球,但是一記烏龍球。下半場突尼西亞恢復戰力,連趕2球逆轉擊敗巴拿馬,結束世足之旅。而這也是突尼亞亞自1978年以來,再次於世界盃奪得勝利。

世界盃G組突尼西亞對上巴拿馬,兩隊雖然已經確定提前遭到淘汰,可是仍然發揮運動家精神,努力拚搏,尤其是巴拿馬,誓言要搶下在世界盃舞台上第一場勝利,因此兩隊纏鬥相當厲害。

比賽32分鐘,巴拿馬後衛艾斯科巴提腳嚐試遠射,但被門將擋下來,巴拿馬再試著進攻,結果球還是沒進,反而滾出禁區,滾到羅德里格斯腳下,他把球傳給托雷斯,托雷斯回傳後提腳射門破網。

羅德里格斯的遠射,其實是記烏龍球,因為他進攻時,球碰到了突尼西亞球員梅里亞的腳,改變了球的路徑,進球破網,上半場巴拿馬就靠這顆烏龍球先馳得點,但下半場,迦太基之鷹,突尼西亞戰力大爆發,第51分鐘時,在禁區門前的班尤塞夫,他獲隊友傳球起腳破網,追平巴拿馬。

第66分鐘,突尼西亞哈茲里在大門前接獲隊友傳球,起右腳射門破網,再下一城,最後突尼西亞就以2比1,氣走了巴拿馬,也是突尼西亞40年後,再度在世足盃贏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