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8 19:51

2018世足大驚奇 卡通劇情早有預測?

2018世足大驚奇 卡通劇情早有預測?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

想預測哪對會贏現在越來越難,畢竟排名57的南韓居然打敗排名第一的德國,現在誰也不敢把話說死,不過現在很多球迷會看辛普森預言,畢竟他曾說川普會當選總統、美國冰壺隊會在冬奧拿下金牌,這次卡通也預言葡萄牙墨西哥會爭冠?不過指的是今年嗎?裡面有些橋段和今年的賽況有些類似。

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從1989年開始播出,卡通內容緊搭著時事,一集又一集嬉笑怒罵,道盡人生百態,是美國電視史上播放時間最長最受歡迎卡通,眼尖的網友這幾年甚至發現,辛普森家庭有預言的能力。

2018世足賽誰能夠踢進決賽,辛普森家庭早在1997年播出的劇情中,就表示葡萄牙和墨西哥會對決一死戰,雖然片段裡沒有明確指出年份,但內容有提到墨西哥球員與大批辣妹開趴,這跟今年世足賽開打前墨西哥球員被爆開的新聞不謀而合。

而且辛普森家庭過去幾年就曾經多次神準預測,當川普當選美國第45任總統,跌破了全世界的眼鏡時,但辛普森家庭早在2000年就曾預測川普會當總統。

另外像是1998年的劇情中出現迪士尼併購福斯,2004年的卡通玩具反斗城倒閉,這些在現實生活中都在2017年發生了,究竟這次辛普森家庭能不能預測成功,葡萄牙跟墨西哥一路踢進決賽,全世界的球迷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