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8 19:52

本屆世足最大爆冷! 德國慘遭淘汰

本屆世足最大爆冷! 德國慘遭淘汰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李詩健 報導  / 俄羅斯

但大家都說這屆世足賽很奇怪,許多結果都是大爆冷門,除了剛剛提到的德國慘敗,還有阿根廷根冰島踢平連巴西跟瑞士也踢平,這次整個排行可能要大洗牌,黑馬旋風正席捲今天16強淘汰賽!

南韓後衛金英權一掃進球攻破德國大門,接著孫興慜長驅直入,德國球門唱空城再被攻下一分,南韓2比0擊敗德國,這是繼先前德國對上墨西哥,0比1敗北之後,第2次讓人跌破眼鏡。

逃不過衛冕魔咒,上屆冠軍德國這屆連16強都擠不進去,舉國崩潰,而南韓民眾則是高興到都快瘋掉了,完全不敢置信,而原本奪冠呼聲高的阿根廷,對上小國冰島,卻踢到鐵板,冰島門將霍多森,用生命在撲球,擋下阿根廷名將梅西的12碼罰球,1比1逼和阿根廷寫下冰島奇蹟。

巴西則是大意失荊州,在對上瑞士的下半場軍心渙散,瑞士隊逮到機會直接將球頂入巴西大門內,終場兩隊以1比1踢成平手,綜觀第一輪的十六場比賽,只有七場比賽是排名高的勝過排名低的球隊,勝率還不到五成。

最大的冷門是排名世界第61名的日本,以2比1擊敗世界第16名的哥倫比亞,兩隊差了45名,看來本屆世足很有可能,成為爆冷門最多的一屆,之後會不會有更多驚奇演出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