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8 17:30

萬人夜宿凱道 只為看世足決賽

李蘇竣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取得世足16強轉播權的華視今(28)日公布消息,表示將會在7月15日世足決賽當日,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型轉播活動,號召球迷們一同來現場狂歡,體驗台灣首次的大型露天足球派對。

全民瘋世足,世界盃足球賽開踢至今,不少球迷每晚守在電視機前,只為鎖定世足賽的一舉一動,每一場刺激比賽都牽動著粉絲狂熱的心,世足賽儼然成為近期全民討論焦點。

華視經過一番授權協調,順利取得16強至決賽的轉播權。16強賽將在30日晚間9點半開始,而後緊跟每一天的賽程,即時轉播世足精彩賽事。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今日致詞時表示,足球賽事可以成為全民的共通話題,可以使大眾團結一心,相信透過看球賽,可以展現台灣最強的生命力。

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說,足球在台灣算是小眾運動,平時關注程度不比棒球籃球,但每隔四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卻是全民參與的熱潮,他強調,華視會盡全力配合這場「全民運動」。

提到15日的決賽,華視將會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型派對。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笑著說,過去只有抗爭活動會集結在凱道夜宿,這次難得是場歡樂的派對。

詳細的活動流程,華視將會進一步公告,請球迷們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